close

終於,某天跟也即將結婚的同事一起去參觀了"蕾絲洋房"

去之前最記得電話預約喔!當天是晚上8點去的,裡面人好多

客人多,服務人員也多

20140205_185158  

接待我們的小姐是"艾巴"

很基本的詢問我們婚期後,就開始介紹

首先用平板讓我們看了所有的攝影師作品...小美.小柳.阿Ben共5-6個

但我只記得這3個,然後心裡默默地選擇了小柳,其他人的作品大多讓我感覺太藝術了,

我個人偏愛照片裡新人是有互動的,甜蜜的那種感覺

選定攝影師後接下來就是最重要的"價錢"的問題了,

"蕾絲洋房"只有三種包套價格,主要差別當然是組數,還有拍照禮服的件數,

我婚紗部分的預算是抓5萬,又不希望組數太少,所以我比較合意的是30組43XXX的包套價格,

算是他們家中間的價位,另外還有20組及36組的包套,價格就不公開說明了~

內容不外乎就是18"相本+娘家本+放大框+桌上框+喜帖謝卡等等的

有些如果不需要都能換組數或是電子檔或設計框

 

最後參觀了宴客區的禮服,恩...草草的看了一遍好像沒有讓我特別喜歡的

但還是要實際試穿才知道,而且作品裡的禮服都好美~

重點是,全館不分區!不加價!

 

大約聊了約2個小時我們就離開了,過程中艾芭完全沒有讓我覺得不滿意的地方

態度及專業都讓我喜歡

最讓我在意的就是看作品時,怎麼越看越覺得新娘的妝好淡...淡到我不太能接受

雖然我不是愛化濃妝的人,對於妝感的定義每個人都不同,

我也不希望被說照片本人差太多...但...艾巴說妝的部分是可以溝通的!當然~

 

事後同事說改天還要再去參觀別家婚紗,但是"蕾絲洋房"基本上我還滿喜歡的,

因為他沒有給我很商業的感覺,整體上包套的內容也都讓我滿意

所以就悄悄的成為了我的口袋名單了~

 

大家一起成為最美的新娘八~

arrow
arrow

   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